罪燁蓮

沒有評論沒有更
-
然而依舊沒有評論,只好乖乖更
-
魔道温善.魔戒瑟兰督伊.雷神Loki.暗杀榊学.all秀

【温善】地狱

第一次写魔道同人,不喜轻喷

很短很短的小小小短篇

可能算玻璃渣的糖((?

人设是秀秀的

ooc算我的

下面正文

-

-

-

-

-

“呐若寒...像我们俩这样的人,都会下十八层地狱吧...”

“...怎么了?”

“我怕...”

“怕死了还得受折磨? ”

“...怕死之后再见不着你”

“那我们就地狱见”

“...说定了?”

“...说定了”

“温若寒...我心悦你”

“我亦是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午夜梦回,金光善一身冷汗,惊醒在床,每夜都被当年的这段回忆困缚

“醒醒吧金光善...他已经离开了,很久...”暗自嘀咕

心中挂念的那人已经离开了,离开久到自己不记得也不愿意想起有多久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父亲,我带来了您最爱的女人,你开心吗?”

“啧...娼..娼妓之子”

“...师父死前唤的还是你的名字”还是那副笑盈盈,却显得不寒而栗

『温若寒...我心悦你』最后脑里只有这个想法

阖上眼,与世相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阎王府前一人独跪,衣襟残破、尘土沾黏,身上枷锁不似生前衣锦富贵

“金光善,你一生做恶多端、风流成性、诸多悲剧皆起于你,射日之征之后变本加厉,本王给你一个辩驳的机会”

“丧尽天良,只为与一狼心狗肺之人于此相会,上刀山下火海,有一人相陪在所不辞”

“死的禽兽不如的人说谁狼心狗肺?”

“...若寒!”千言万语只化成涕泪满裳

“金光善,我亦心悦你”

《End》

喜欢的话还请不要大意的给红心跟蓝手手拜托(´ω`)

评论(4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